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海滨海体育产业学院在北海职业学院成立

2022年06月13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领导来宾共同升起成立仪式的风帆。李海华摄
领导来宾共同升起成立仪式的风帆。李海华摄

6月9日上午,北海滨海体育产业学院成立仪式在北海职业学院11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北海职业学院与五家合作单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启动成立仪式。

活动上,北海职业学院教育系师生精心准备了打击乐表演,原创健身操和表演唱《一起向未来》,尽显青春活力。

北海滨海体育产业学院成立仪式的顺利举行,是北海职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它既能整合北海体育行业协会、企业的项目资源,形成“政府主导、高校主办、协会主推、企业主营”的多元主体合作机制,也能为系部师生提供展示技能风采和专业建设成果的平台,丰富“明日之师”文化品牌内涵和专业群建设。今后,北海职业学院教育系将通过政校企共同管理、共享资源、共创成果、共育人才,推动滨海体育产业学院的科学构建、顺畅运行、高效服务。(赵薇)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