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体操亚锦赛本月15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3名广西籍运动员随国家队出征

2022年06月12日08:51 |
小字号

6月11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第9届亚洲体操锦标赛暨2022年(亚洲区)世界体操锦标赛资格赛将于6月15日至18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中国队此次参赛运动员包括林超攀、兰星宇、侍聪、杨家兴、尹德行、胡旭威6名男运动员,以及唐茜靖、韦筱圆、罗蕊、章瑾、吴然、孙欣怡6名女运动员。

其中,兰星宇、胡旭威、韦筱圆是广西籍运动员,他们曾在全运会、世锦赛等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参考亚锦赛主要对手日本队的参赛阵容,中国队此次派出女队一线,男队二线出战亚锦赛,目的是锻炼队伍、发现问题、找出短板,为亚运会等重大赛事做好有针对性的练兵。

队伍将于今日出发,力争在比赛中获得佳绩,同时顺利获得2022年世界锦标赛参赛席位。(记者/玉智威)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