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白蚁防治所

南宁市白蚁防治所赴弄周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六一”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25日09:12 | 来源:南宁市白蚁防治所
小字号

召开座谈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儿童成长,传递爱心,扎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走基层、办实事”宗旨,加大对定点帮扶村的扶持力度,5月19日,南宁市白蚁防治所赴上林县塘红乡弄周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六一”主题活动。塘红乡乡长王朝武、党委副书记卢晓凤参加了活动。

首先,调研组与驻村工作队召开了乡村振兴座谈会,听取了弄周村第一书记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驻村工作队员与村两委干部在防返贫监测、乡村风貌提升、促民增收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上的尽心尽责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调研组与塘红乡乡长王朝武、党委副书记卢晓凤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人步行至弄周村教学点中可小学开展“六一”主题活动,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绘画课,与学生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还为学生们捐赠了一批文具包,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学业进步。长期以来,市白蚁所作为弄周村的后盾和结对帮扶单位,始终注重人文关怀与文明创建。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学生活动、开展趣味课堂,为学生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树立学习成才的信心。

为小学生发放“六一”节日慰问品

为学生上趣味绘画课

合影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