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贵港市平南街道第二中学举办第二届班主任节

2022年05月20日17: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第二届班主任节活动现场。王韶华摄

5月20日,为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贵港市平南县平南街道第二中学第二届班主任节活动正式启动,全校师生向辛勤工作于教育教学一线的班主任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教师们欢庆班主任节。王韶华摄

“今天是我们平南街道第二中学第二届班主任节启动仪式,此次的班主任节不仅提高了我们班主任的幸福感,激发了学生懂感恩重师情的心怀,也进一步拉近了我们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初一年级教师全丽颖笑着说。

初二年级学生罗欣表示:“老师在日常生活中给予了我们许多关爱和帮助,通过这一次班主任节,让我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辛苦,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以此来报答班主任。”

教师们欢庆班主任节。王韶华摄

活动中,学生代表讲述了班主任的感人故事,学生代表们还向班主任送上了鲜花,表达了对班主任的感激与栽培之情。(谢家其)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