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白蚁防治所

树立优良家风 厚植廉政根基

——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总支召开书记讲廉政专题党课

2022年05月25日09:11 | 来源: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5月13日下午,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总支召开“树立优良家风 厚植廉政根基”专题党课。

党课由南宁市白蚁防治所党总支书记覃天乔主讲,主要从家风是什么,以案为例加强家风建设,坚定文化自信、淳正良好家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在党课中,覃天乔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看紧“廉洁门”,把好“人情关”,守护好家庭的幸福和安宁;要发挥好党员干部正向带动的“头雁效应”,从身边做起、从好的家风做起,以家庭和谐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弘扬优秀家风,凝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做培育良好家风的表率。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市白蚁所全体党员干部廉洁家风教育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厚德尚廉的养分,提升自己的境界,在生活工作自觉地营造廉洁自律、忠诚担当、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形成培树良好家风的醇厚氛围。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