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白蚁防治所

2022年南宁市白蚁分飞预警信息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25日09:10 | 来源: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小字号

南宁市是白蚁危害重灾区,每年4月至7月是白蚁分飞高峰期。为进一步向市民宣传白蚁防治的重要举措,4月29日下午,在南宁市园湖北路37号房产大厦举办2022年南宁市白蚁分飞预警信息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由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南宁市白蚁防治所承办。发布会上,发布了2022年南宁市白蚁分飞预警信息,播放白蚁分飞科普小视频,专家科普了白蚁防治知识,展示了白蚁活体、危害物,提高市民的白蚁防治意识,提醒市民提前做好白蚁预防措施,避免白蚁危害和不当财产损失。

本次活动是广西首次在网络直播平台发布白蚁分飞预警信息,通过在广西直播前线平台上进行互动问答,向社会科普白蚁防治知识,防灾减灾,齐心协力护家园。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