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新征程、新担当

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四个服务区区域管理中心揭牌

2022年05月13日18:0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黄梅摄

5月13日,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桂中、桂北、桂东、桂西四个服务区区域管理中心分别在东山、新兴、社坡北、伶站服务区揭牌。

在桂中区域服务区管理中心揭牌活动上,广西交通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明指出,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实业公司创新管理模式,设立桂中、桂北、桂西、桂东四个区域中心作为二级机构,对56对服务区实施区域化管理,既是解决服务区点多、线长、面广的管理难题的实际需要,也是更好提升一体化管理效能、服务人民群众美好出行的有力举措。对于各区域管理中心今后的工作,周勇明董事长从担当、落实、创优和党建文化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主动担当,争当服务区管理排头兵;二是勇挑重担,不断强化决策执行力;三是强化创优,加快服务区转型升级步伐;四是党建引领,共同培育公司“家”文化。

下一步,该公司各区域管理中心将积极落实集团公司“担当落实创优年”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作为,保持满格状态,落实真格措施,争做公司创建全国路旅驿站运营典范的“排头兵”。(黄梅、滕铁山)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