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首期“中国北部湾30人论坛”在北部湾大学举办

2022年05月06日11:0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4月27日上午,首期“中国北部湾30人论坛”在北部湾大学钦州发展研究院顺利举行。

论坛由北部湾大学与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北部湾发展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钦州发展研究院承办,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湛江科技学院北部湾发展研究中心协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论坛现场。林滨鸿摄

论坛上,与会专家对向海经济的内涵、范围、特征及其基本理论体系进行了分析;并就新时代全面推动向海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与任务,推进中国北部湾及西部向海经济带构建与建设,以及新格局背景下北部湾城市群升级版——北部湾向海新区规划与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

据悉,“中国北部湾30人论坛”由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北部湾发展专业委员会于2021年创办,主要联合中国北部湾及西部高校党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共同主办,北部湾大学钦州发展研究院与相关主办单位下属单位共同承办。(何旻航 严晓)

(责编:黄子婧、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