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专题

田林举行“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2年05月06日17:03 |
小字号
图为“学习强国”经验交流会现场
图为“学习强国”经验交流会现场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热情和供稿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共田林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全县“学习强国”学习达人、2021年度“学习强国”宣传工作的表扬通报》,对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全县“学习强国”学习达人、2021年度“学习强国”宣传工作情况进行表扬通报并表彰,共表彰了罗惠玲等135名同志为“学习强国”达人、优秀供稿员、积极供稿员。

交流会上,“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和优秀供稿员代表分别从自身学习、采稿、供稿、写稿、视频剪辑、提升活跃度等六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谈感受、谈经验、谈成果,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强国”大课。

参加会议的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好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增强学习强国平台供稿的积极性。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选好角度,把好方向、找好主题,利用学习平台这一重要宣传阵地,深入挖掘,大力宣传田林的传统文化、先进典型及美丽风光,发出田林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龙云、黄诗琪、黄再宇)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