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用好“委员讲堂”建设“书香政协”

——河池市政协举办首期“委员讲堂”

2022年04月26日11:40 |
小字号

2022年4月20日,河池市政协首期“委员讲堂”在河池·宜州政协文史馆举办。

本次“委员讲堂”邀请河池学院教授谭为宜作题为《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河池文化漫谈》的专题讲座,讲座结合河池实际,从读书之法、学习实践范例、河池地域文化、河池人文历史等方面作精彩讲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委员讲堂”的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是一堂生动的读书课,一堂深刻的历史文化教育课。作为政协委员、党员干部,要加强读书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文化素养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用“领异标新”的精神履职尽责,为打造“书香政协”、建设“六新河池”作出新贡献。

“委员讲堂”作为河池市政协深化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八桂”委员读书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和委员举办专题研讨和读书实践体会交流等活动,更好地促进学习交流,传播政协声音、讲好政协故事,进一步树立委员主体意识,增强委员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委员优势,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据悉,市政协“委员讲堂”计划今年从四月起每月举办一期,由各专委(室)轮流承办,为加快推进“书香政协”建设,打造了展现河池政协委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张祥东)

来源:河池政协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