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广西本土防疫绘本走进幼儿园

2022年04月26日09: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阅读绘本。梁礼曾摄

4月25日,广西教育出版社与南宁凤江绿缘幼儿园联合举办“‘童’阅读 共战‘疫’”主题活动,引导幼儿园小朋友共同阅读广西本土防疫绘本,开展防疫教育。

活动过程中,出版社与幼儿园相关工作人员就儿童防疫学习及阅读习惯养成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凤江绿缘幼儿园李慧婷老师给中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疫阅读课,小朋友们共读《“病毒的故事”儿童主题教育绘本》,学习并实践书中的“七步洗手法”。

《“病毒的故事”儿童主题教育绘本》由广西多名幼儿教育专家编写,防疫专家审核而成,通过小主人公奇奇的故事,帮助学龄前小朋友理解什么是新冠病毒、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并教导孩子们心怀感恩,敬畏生命,保护赖以生存的家园。该绘本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防疫抗疫优秀出版物,已向国外进行版权输出,积极助力防疫教育。(罗小莉)

(责编:彭远贺、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