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国资国企掀起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专题片热潮

2022年04月22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2日至17日,自治区党委组织摄制的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广西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广西卫视)播出后,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积极组织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读书班、线上打卡等形式观看专题片,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交流研讨。

自治区国资委主任潘世庆在观看专题片后表示,自治区国资国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当好国民经济的稳定器、压舱石,当好全面深化改革、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交投集团231个基层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开展收听收看活动120余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0余场,3000多名党员和8700余名职工积极参与,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勇担广西交通建设主力军使命,“快、好、省”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人力专员李金玲表示,作为环保产业国有企业从业人员,不仅要从小事做起,还要肩上扛起重任,做好环保园区开发、乡镇污水处理、环境质量检测监测、绿色矿山投资开发、城市路灯节能改造、环保管家等环保业务,彰显国有企业之担当精神,为壮美广西贡献环保人的力量。

广西林业集团桂钦公司干部职工表示,作为广西林业人中的一员,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精准提高森林经营质量,为保障国家木材战略安全贡献力量。

广西宏桂汇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陈佩芳表示,该专题片立体展现了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壮乡各地、各族人民携手并肩、奋楫争先、跨越赶超的辉煌成就。今后,将切实把民族团结的声音传递好,守护好各民族的精神家园。(蔡积才)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