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百年追梦 青春向党”

——全州县第五中学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2年04月15日08: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自觉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步伐,全州县第五中学开展了一系列建团活动。

4月12日早上,全州县第五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蒋靖组织党支部和团支部全体成员开会布置建团100周年的工作会议。蒋靖校长在学校的红色文化长廊给团员们讲解中国革命的红色故事,激励团员学生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4月12日下午,全州县第五中学团支部开展“百年追梦,青春向党”团课活动。本次团课教育是对共青团员进行思想道德意识的提高,活动以“共青团的简介,团史的发展,团组织的机构设置,共青团员权利和义务、思想道德教育以及向党组织靠拢”为主要内容详细地进行了讲解,使广大青年团员深刻了解共青团的性质、定位,共青团的指导思想以及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从而鼓励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加团学方面的各项活动,努力为团建设作出贡献。

黄瑶、尹甜、唐晨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