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深入推进“清廉广中医”建设动员会

2022年04月20日21:0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9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广中医”)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深入推进“清廉广中医”建设动员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医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现场。陈凯韵摄

会议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卫生和教育工作方针,落实治病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加强理论学习;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动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有关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与会人员递交《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清廉广中医”建设行动承诺书》。陈凯韵摄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内部监督管理责任,持续锤炼理想信念;二是要持续巩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住医院防控“零感染”“零容忍”的底线;三是要全力抓好“清廉广中医”建设,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实效。要持续深入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化风成俗,实现风清气正。要深化以案促改促治,净化医院政治生态。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推动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与医院党委签订并递交了《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清廉广中医”建设行动承诺书》。(林楚桦 黄梦瑶)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