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市卫生健康局

平果市中医医院开展疫情防控“扫地敲门”集中排查行动

2022年04月13日08:51 |
小字号

入户排查。

入户排查。

近日,平果市中医医院深入社区网格单元开展疫情防控“扫地敲门”集中排查行动,确保风险人员排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排查中,该院党员志愿者深入网格责任片区敲门入户,全面摸清网格单元内人口底数和居民户数基本情况,准确掌握网格单元内户籍人口、常住人口、境外人员等基础信息,并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平人员和“三月三”、清明节假期有计划来(返)平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再排查再登记造册,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呼吁群众“壮族三月三”、清明节期间非必要不离平、不返乡,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该院将继续组织志愿者通过“敲门行动”“扫地行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管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织密“防护网”,筑起“防护墙”,撑起“安全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李文君)

来源:平果市中医医院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