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庆祝建团100周年 广西共青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04月12日10:3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彭远贺摄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彭远贺摄

人民网南宁4月12日电 (记者彭远贺)4月1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广西新闻发布厅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西共青团有关工作新闻发布会,邀请共青团广西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今年,广西共青团将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把庆祝建团100周年作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有机组成部分,将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引导广大青少年体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广西将简约隆重开展好广西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表彰和青年榜样选树活动、举办广西青年运动史展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服务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三个共同愿景”接续奋斗,提出要着力打造好广西共青团的三个特色品牌。

(责编:彭远贺、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