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民宗委视窗

凭祥市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13日16:51 | 来源:凭祥市民族宗教服务中心
小字号

  4月8日,凭祥市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敢于创新,牢固树立创建工作一盘棋的思想,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科学严格的责任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市委统战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创建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部门要把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对标对表最新版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测评指标抓好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宣传部门要精心安排创建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一切宣传平台和力量,多视角、多渠道、宽领域、全方位地开展宣传工作,着力选出一批加强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先进典型,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和支持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督考局要按照创建目标任务和进度要求,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创建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领导小组要经常听取创建工作的进展汇报,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创建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梁丽)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