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农投基金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执业资格获批

2022年04月11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西农投乡村振兴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投基金公司)基金管理人申报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批准,标志农投基金公司正式持有私募基金管理人执业资格。

农投基金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是农投集团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三年攻坚行动的战略部署牵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农投基金公司肩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以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目标,充分发挥 “连接器”“放大器”“孵化器”的作用,着力打造专业化、特色化、市场化投融资管理平台,以农投集团糖业、能源、水务环保、农业机械、农产品、土地综合整治等六大产业板块及上下游产业链为重点投资方向,以高增长性市场化业务为补充,计划通过引入政策性资金撬动社会资本,围绕农投集团产业板块以及农业产业化、智慧农业、现代农业、科技农业、乡村振兴等主题发起设立和受托管理各类基金,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产、融、投生态圈,助力农投集团实现资本+基金+产业的良性循环发展新格局,推动广西乡村振兴、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苏航)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