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

上林县委书记蓝宗耿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2022年04月08日11:40 |
小字号

3月21日上午,上林县委书记蓝宗耿、副县长阳秀娟一行到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洽谈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蓝宗耿介绍了上林县大健康、大旅游产业的整体规划和目标,现有资源和基础,近年来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蓝宗耿希望能加强广西中医药大学与上林县的交流合作,形成快速有效的校县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上林县“世界长寿之乡”的品牌优势、提升上林县中医医疗服务水平。

广西中医药大学相关领导表示,希望进一步推进学校与上林县大健康产业的全方位合作,切实促进项目落地;充分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及资源、人才优势,为大健康产业提供相关的智力支持,推动上林县与我校在大健康养老、文旅、康养等领域交流和合作,建设高质量的康养基地、大健康科技发展中心,促进成果转化,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上林县有“南宁后花园”之称,是国家卫生县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生态示范区、世界长寿之乡、中国长寿之乡等,中药资源丰富。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