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

广西中医药大学召开经济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08日11:37 |
小字号

日前,广西中医药大学在仙葫校区合德楼525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外部环境复杂严峻,我们既要正视困难,又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断做强经济基础,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强化资源整合利用,优化内部治理体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服从大局,科学统筹安排;二是科学应变,主动作为,做大收入蛋糕;三是强化管理,严格落实,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上,财务处通报了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2021年专项经费绩效评价情况和2021年部门决算情况,与会人员审议2022年部门预算草稿调整方案。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