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柳东新区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2022年04月07日16:04 |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小字号

3月11日下午,柳东新区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联席会议。新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东城集团战略投融资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彭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2021年柳州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雒容镇、洛埠镇汇报了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新区财政局、社会事务局、商贸文化旅游局等单位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了相关政策要求和扶持措施。

彭靖强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一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事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大意义,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多措并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二是要发挥党建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中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行动优势;三是要充分利用地理区位、自然资源等优势,不断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多元化发展,同时也要加强风险防范,推动村级集体经济稳步向好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支撑。(蒋艳梅)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