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中足联确认平果哈嘹中甲资格

广西足球时隔27年后重返中甲

2022年04月05日09:43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4月2日,中足联筹备组召开中超中甲联赛筹备会,公布了本赛季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相关规定和参赛名单的文件,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通过了中甲联赛准入,获得2022赛季中甲联赛资格。这标志着广西平果哈嘹俱乐部正式开启中甲联赛征程,为广西足球继续创造历史。这是广西足球时隔27年后重返中甲。

  广西平果哈嘹在2021赛季中获得中乙联赛第三名,通过附加赛晋级中甲。根据中国足协和中足联筹备组准入要求,俱乐部做了大量的准入工作,其中包括梯队组建、主场改造、功能设施、接待标准、工资结算、安保保障、医疗防疫等方面,提交了大量、复杂的准入文件,经审核后顺利达标。

  目前,俱乐部正为新赛季做准备。哈嘹队和U21队已经于2月份开始试训和组建。球队通过试训已经与符合球队技战术要求的内外援球员完成签约,在获得中甲准入后,陆续开始办理注册手续。球队兵分两路,一线队正在佛山备战,与中超中甲球队打了多场教学赛,U21队正在贵港集训。今年,广西平果哈嘹队面临多项赛事的严峻考验,俱乐部将加大投入,力争完成赛季目标,带动青训开展,为广西足球争光。(记者/韦鹏雁 通讯员/黄晓)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