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陆川视窗

陆川温泉镇开展护平安大行动

2022年04月01日11:45 |
小字号

3月26日,陆川县温泉镇党委政府联合陆川电信公司、温泉镇综治办、青年志愿者等在该镇泗里村、中兴村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反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帮助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当天现场完成安装281人次。

今年以来,温泉镇党委政府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建设平安社会为工作导向,积极做好禁毒、防范电信诈骗,劝返非法滞留的缅北人员等工作。以强化宣传为重点,组织开展禁毒知识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以防范电话诈骗为重点,组织党员干部到商场街区、走村入户大力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以警灯护平安为重点,组织辖区警力加大对城郊区、乡村重点区域的巡逻,提高见警率,时刻让百姓感觉到警察在身边,平安就在身边。

据统计,目前温泉镇已开展禁毒宣传活动16场次,开展乡村夜间治安巡逻120多次,“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6.25万人次。通过大力开展禁毒、反电信诈骗宣传和打击违法行为等,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远离毒品、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为群众的安居乐业、平安满意提供有力保障。(颜国焕)

来源:陆川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