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回炉淬火!干部骨干轮训进行中

2022年04月01日18: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参训官兵进行器械训练。
参训官兵进行器械训练。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组织基层官兵开展2022年第一批干部骨干轮训。

据了解,参训官兵在14天内完成了器械、400米障碍、单兵综合演练、军事体育和《新大纲》新增课目内容的训练,达到了“树立导向、统一标准,规范教员培训模式”的预期目的,推动了支队军事训练实战化发展,培养了一批懂教学、会组训、善管理的“明白人”和“实干家”。

此外,支队以此次集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拓展教学思路,强素质、练硬功、提技能,把训练与育人有机结合起来,把练思想、练技术、练战术、练作风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基层干部骨干对负责的课目,能集思广益、潜心研究,充分发挥“武教头 ”的“酵母”作用。

通过轮训,支队参训学员军事理论素养、按纲施训意识、教学组训能力和军事动作技能明显增强,为年度支队实战化军事训练打下坚实基础。

王勇 徐世立 摄影报道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