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区分局

本来是去看比赛的,顺手抓了个贼

2022年03月25日09:11 |
小字号

3月18日20时30许,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分局特巡警大队2名辅警相约到一公园观看篮球比赛。21时20左右,他们发现一可疑人员躲在公园篮球馆门后紧盯球员衣物物品。随后,该人拿住一件衣服前往篮球场边较多衣物包包处放置,拿起篮球假装球员边运球边寻找目标下手。21时40分前后,小偷对球员衣物翻找手机,得手后立即往球场门口方向逃窜,2名辅警立即上前追踪,21时43分左右,最终在球场门口将嫌疑人抓获,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其制服,并从嫌疑人身上搜出四台手机(其中一台是嫌疑人手机)、一个电子手表,随后将该嫌疑人带回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警方提示:出门运动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如携带现金、手机、手表等贵重物品,请在运动前做好寄存,将物品交给信得过的人保管。

来源: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分局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