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共青团平果市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年03月25日08: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23日,共青团平果市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召开。平果团市委书记陆妍君、市卫健团工委书记何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献明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郑起源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农鹏宇摄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献明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医院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发奋图强,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黄献明希望医院团委要抓住新时代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创新推进团的事业,用实践提升团员能力,用作风展示团干形象,坚持服务医院发展大局,不断开创医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陆妍君在莅临指导时指出,平果市人民医院团组织由团总支向团委的转变,既是科学规范设置单位团组,也是适应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需要。为做好“团的工作坚持服务党政中心工作”,陆妍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导向,狠抓青年思想教育;二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建团百年开展系列活动;三要紧密联系青年干部,服务青年现实需求。

上一届团总支部书记石冰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三年团的工作,提出了未来三年团的工作任务,明确了目标方向。

团员表决、投票。农鹏宇摄

团员表决、投票。农鹏宇摄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医院团委班子,苏静同志任医院团委书记,余秋鑫同志、蒙姿媛同志任团委副书记。医院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本次团代会为契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昂扬的姿态续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廖克仁)

合影。农鹏宇摄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