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

来宾市网信系统举办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24日15:59 |
小字号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新时代网信巾帼风采,3月7日下午,来宾市委网信办联合兴宾区委网信办、广西桂泰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桥巩镇桂泰农业北之江蔬菜种植基地举办“党建引领聚合力 网信巾帼心向党”系列主题活动。

蔬菜采摘

志愿者们认真听过采摘方法和要注意的细节后,拿起剪刀、撸起袖子就直奔蔬菜地里,将一行行成熟的白菜切下,装进筐子,再抬上货车……现场一派丰收繁忙景象。采摘活动进行了1个多小时,志愿者们各个热情高涨,体验着丰收带来的喜悦,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采摘活动。

清沟渠除杂草

志愿者们携带工具分段清理沟渠,大家干劲十足,锄头、铲子齐齐上阵,对水沟里的生活垃圾、杂物野草进行有效清理,分工既明确,又密切配合。水渠淤泥和渠边杂草等障碍物得到了有效清理,确保了水渠干净畅通。

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室内,来宾市委网信办主任廖剑华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勉励大家要不断增强自身的学习能力,提高业务水准,善于学习别人的创新经验,提升利用互联网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细致的工作,为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

党史知识抢答环节,主持人连续发问,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不时响起掌声和欢笑声,所有人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着趣味活动带来的快乐。整场活动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网信干部勤学善思、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个人感言

来宾市委网信办干部黄婕说:“今天参加的‘三八’妇女节的系列活动,感觉非常有意思,同时也感受到单位对女同志的关心和关怀,最后祝广大妇女节日快乐。”

兴宾区委网信办干部张小拉说:“今天的活动趣味性很足,大家玩得开心,也从中学到了东西,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来源:来宾市网信办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