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

广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试点建设和创新实践案例学习交流会在南宁召开

2022年03月24日11:25 |
小字号

2月17日,广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试点建设和创新实践案例学习交流会在南宁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在南宁设主会场,全区各市设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南宁市委网信办入选创新实践案例的情况。南宁、柳州、北海市委网信办、广西新闻网等单位举报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实践案例的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广西积极对标对表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新要求,聚焦举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通过健全举报制度、出台指导意见、充实举报队伍、升级举报系统等工作措施,扎实推动一体化机制建设和网络举报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广西网络举报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得到有效提升。

会议强调,广西各地各网站要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以更主动的创新意识、更有力的举措推进一体化机制建设,为广西网络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广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