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

燃青春斗志 圆中考梦想

南宁市友爱南路学校2022年中考誓师大会

2022年03月24日08:38 | 来源:南宁市友爱南路学校
小字号

为营造良好的中考备考氛围,鼓舞师生士气, 2022年3月16日,南宁市友爱南路学校举行了主题为“燃青春斗志 圆中考梦想”的中考誓师大会。

杨文凯校长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鼓励。杨校长希望同学们将青春的豪迈和铿锵的誓言化作务实的行动,锁定目标,坚定信心,勤学苦练,全力以赴。“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初三年级组长邓老师表态,初三年级老师必将众志成城,全身心地投入备考工作中,做同学们坚强的后盾,鼓励同学们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超越自我,挑战中考,圆梦六月。学生代表陈程同学发言,青春就应将梦想存于心,勇于挑战,敢于实现。最后,全体初三学生高举右拳,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奋力拼搏,决胜中考。

加油助威声声激荡校园,初三学生精神抖擞阔步前进;中考必胜声声催人奋进,初三年级教师豪情满怀。2022年中考誓师活动,点燃了师生激情,鼓舞了斗志。(余飞尤)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