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下沉一线 筑牢防线

梧州市医保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2022年03月24日17:32 | 来源:梧州市医疗保障局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梧州市医保局迅速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结合“双报到”活动,发动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梧州市医保局充主动与双报到社区兴宁社区联系对接,了解疫情防控形势,参与疫情防控排查。2月8日至2月10日期间,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带队赴兴宁社区各街道、居民片区,对春节期间来梧返梧人员开展地毯式、网格化排查,同时对群众做好信息登记、释疑解惑、政策宣传工作,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据统计,梧州市医保局共派出党员干部60余人次参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共计入户排查1800余户,发放、张贴疫情防控责任告知书2000余份,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增强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与社区共同守好筑牢疫情防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医保力量。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