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市平桂区

平桂区召开规上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24日12:03 | 来源:平桂区统计局
小字号

为高质量完成工业成本费用调查工作,3月23日,平桂区统计局召开全区成本费用调查工作推进会。副区长陈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志勇就平桂区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工作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要求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求各成本费用调查企业认真填报,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据实上报数据,确保高质量完成此项调查工作,真实反映全区工业经济的效益情况。

会上,统计局授课人员还针对企业人员在填报报表过程中易错、易漏的重点指标,从成本费用调查报表指标的填报原则、数据提取、填报注意事项和填报数据的审核评估等方面,对2022年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业务进行了培训 。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统计人员对成本费用调查工作重要性认识,对促进全区企业人员的成本费用调查业务工作水平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区经贸局、税务局、统计局的主要领导,以及参与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的样本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