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

平果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22年03月24日16:14 |
小字号

3月14日,平果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百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黄龙瑞,平果市委书记罗成、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进远、市政协主席蒙冬莉,以及周官强、李华聪、韦昌涛、李华名、杨秀程、苏伟、陈世桢、陈丹、傅金鹏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罗成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报告。

罗成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平果市“133”战略部署启动之年。一年来,平果市委班子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百色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克难攻坚,埋头苦干,高质量完成年度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实现“十四五”起步提速,开局争先,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平果发展新征程。

罗成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实干就是能力,落实才是水平”的要求,强化“三要三不要”理念,增强“速度+效率”意识,奋力实施“133”战略部署,聚焦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位高速推进创新驱动、项目带动、绿色发展。全力以赴加快工业振兴、乡村振兴、体教振兴,深入开展“领导班子落实力提升年”“清廉平果建设年”“旱改水提升年”“争取上级资金提升年”等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平果新贡献。

郭嘉代表政府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

郭嘉指出,2021年,在百色市委、市政府和平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平果市政府班子坚定不移实施“133”战略部署,同心同德,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市政府班子狠抓班子队伍建设不松劲,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高效推进工作落实,形成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强化法治政府建设不懈怠,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风清气正干事业的良好从政环境,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还对市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周婧、李佳玲)

来源:平果市人民政府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