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

西乡塘区大塘小学举行教育集团挂牌仪式

2022年03月23日12:22 | 来源: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塘小学
小字号

3月17日上午,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塘小学举行南宁市衡阳路小学教育集团挂牌仪式,集团龙头学校衡阳路小学领导以及大塘小学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当日上午,南宁市衡阳路小学教育集团朱剑梅校长与集团其他成员校长、老师参观学校校园环境,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成效特色和教育教学情况,与学校班子亲切交谈,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大塘小学校长邓林青表示,成为南宁市衡阳路小学教育集团的成员校后,学校将以南宁市衡阳路小学教育集团为依托,紧跟集团龙头学校,携手共进,深度合作,有效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打造成人民群众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据了解,大塘小学秉持“用阳光之心育阳光之人”的办学理念,提出了“大大方方做人,堂堂正正做事”的校训和“办阳光学校,做阳光教师,育阳光学生”的办学目标,形成了“知书达理,阳光自信”的校风,“敬业爱生,博学善教”的教风和“乐学善思,合作进取”的学风。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课后服务途径,组织开展以“聚焦“双减”政策,提高课堂质量”为主题的课堂教学大练兵,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及课题研究,使学生得到成长、教师得到发展、家长获得满意。(梁俊环)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