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

西乡塘区副区长莫永新到南宁市秀灵小学调研工作

2022年03月23日11:55 |
小字号

3月8日,西乡塘区政府副区长莫永新到南宁市秀灵小学调研指导学校教育用地征收问题。

在现场,莫永新实地察看了秀灵小学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及拟征教育用地,对秀灵小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学校要突出“优”“实”“强”“稳”“特”,努力创建管理规范、特色明显的学校。

在教育用地征收问题专题会上,秀灵小学校长梁艳芬介绍了学校征地扩校情况;城区有关部门领导汇报了征收进展情况,与会人员深入交流讨论,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莫副区长要求,教育用地征收问题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对秀灵村及周边的教育发展、经济发展等有着深远的意义。随着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就读的需求不断增长,教育标准化建设、信息技术建设的不断优化,征收教育用地扩大办学规模势在必行,希望相关部门和学校都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尽最大努力为更多的适龄儿童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

来源:南宁市秀灵小学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