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北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北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传达学习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

2022年03月23日19:24 | 来源:北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小字号

  3月14日下午,北海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国智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并对今年创城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团结一心,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创城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树牢大局意识,严格抓好创城工作,不断提高开展创城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二是全力以赴,加强主体责任意识。严格对标对表,做好实地考察、网上申报和入户宣传问卷调查三大块工作,切实将创城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提高标准,把握细节。按照创城工作的标准和要求,逐项对照检查,针对薄弱环节开展专项整治,固强补弱,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