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瑞康医院肾内科、血液净化中心举办2022年肾友会

2022年03月23日16:35 |
小字号

3月10日是第十七个“世界肾脏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关注肾脏健康——吾爱吾肾,知识强肾”。为加强医务人员与广大肾友的沟通交流,提高公众对肾脏疾病的认识,提高生活质量,瑞康医院血液净化中心与肾内科分别在B座5楼和A座9楼举办肾友会,通过知识讲座、互动交流等形式向大家普及健康知识,号召大家振奋精神,共同携手努力战胜病魔。

活动中,肾内科主任兼血液净化中心主任向少伟对肾友们长久以来给予科室医护人员的信赖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患者的信任是医护人员最大的动力,能为广大肾友做实事、提供更好的服务也是医护人员最大的快乐。科室将一如既往地与肾病患者真诚相伴,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管理水平,助力肾友回归正常生活,回到工作岗位。

活动中,血液净化中心副主任蒙宇华、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卢秋芳、肾内科副主任医师谢涛、肾内科护士长王艺分别带来专题授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肾友及家属介绍了肾脏疾病及其日常护理、健康生活方式等相关知识。

活动还设置了知识抢答环节,医护人员现场为肾友们送上精美小礼物。

本次活动吸引到近百名肾友及家属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肾友会为广大患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了自我防治意识和战胜疾病、快乐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希望在战胜疾病的道路上,医患之间携手同行,风雨无阻。(覃超 唐定芳)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