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贵港市两新组织

平南县召开推进乡镇基层党建“对标联抓工程”动员部署会

2022年03月23日20:04 |
小字号

3月11日,平南县召开推进乡镇基层党建“对标联抓工程”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动员会议精神,对平南县推行实施乡镇基层党建“对标联抓工程”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甘德权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美玲主持会议。

甘德权指出,全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通过实施乡镇基层党建“对标联抓”工程,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有效破解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全县乡镇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甘德权强调,乡镇基层党建“对标联抓工程”是一个平台机制,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要在定期对表中校准偏差,在齐抓共管中压实责任,在常抓常严中提质聚力,进一步明确标准和对照标准,进一步形成各方力量联合抓基层党建的合力,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管在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真正学会运用这个平台机制去压实责任、调动力量、提升业务、解决难题、落实任务、创新品牌。要注重创建工作经验的总结和提炼,通过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实施“对标联抓工程”的重大意义,宣传我县的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宣传活动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

甘德权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全面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通过深入实施“对标联抓工程”,进一步深入思考谋划和推进今年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和组织干事、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分管党建副部长及相关股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来源:平南县委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