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林视窗

玉林市农机中心主任官志旺率队到博白、玉州调研

2022年03月23日23:31 | 来源:玉林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小字号

3月17-18日,玉林市农机中心主任官志旺率队深入博白县、玉州区,调研农机化生产等有关工作。在博白县,官志旺、赵海军一行来到博白县桂客农业种植有限公司、三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了解农机生产情况,同时听取了博白县农机化工作汇报。

到博白县桂客农业种植有限公司观摩育秧生产线

到博白县三田机械有限制造调研

赵海军副主任指出,博白县在水稻全程机械化方面工作突出,积累了创建全国水稻全程机械化示范县的经验,要把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总结推广好利用好。官志旺主任强调,乡村振兴农业增产增收,都离不开农业机械化,我们要做好农机推广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好惠民政策,规范资金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巩固推广好创建全国水稻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工作成果和经验,切实推动全市水稻全程机械化和优特作物机械化水平上新台阶。

在博白县农机中心座谈

在玉林市德高机械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调研了农业机械生产情况,听取了玉州区农机化工作汇报。官志旺主任强调,要加强对农机购置补贴的调研,摸清底细,了解群众实际需求,把工作做细做好,做到尽可能满足群众需求,同时要管好资金,做到专款专用,让惠民政策真正惠及于民。

到玉林市德高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