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林视窗

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23日23:14 | 来源:玉林市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
小字号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主题党日氛围,激发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干事劲头,3月11日,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总支到茂林镇开展 “庆三八 移风易俗树新风”暨“民族团结情 共建同心林”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活动。

在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百年党史、党章等相关知识,全面考察了政务服务系统党员干部对党史有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比赛通过限时抢答积分的方式进行,获得积分高的小组胜出。现场氛围激烈活泼,各参赛小组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之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有序地进入朱锡昂、朱光生平事迹纪念馆参观学习。

随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祥宋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民族团结情 共建同心林”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植树现场,大家默契配合,扶苗培土、踩土定植、拎桶浇水,忙得不亦乐乎。

最后,干部职工们向社区群众和企业员工发放了民族团结情、生活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积极推进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鼓励社区群众踊跃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倡导环保绿色生活方式,树立良好文明新风,并现场解答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使此次宣传活动深入人心。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一次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组织职工共庆三八节活动、开展一次宣传进社区活动,提升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佳的状态、更优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工作的壮丽诗篇。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