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林视窗

让巾帼力量,传递环保新风尚

2022年03月23日22:34 | 来源:玉州生态环境局
小字号

阳春三月,正值一年一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妇女同胞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玉林市玉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局妇女同胞开展“绿水青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戴上手套,一路沿着南流江畔俯身捡拾垃圾。以小小巾帼之力,传递环保正能量,助力南流江生态向好。

随后,志愿者们向游客宣传南流江流域水环境保护、秸秆禁烧、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细心讲解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污染类别,加深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向社会传递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文明新风尚。

此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增强了女同胞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上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干出新成绩。同时号召广大妇女争当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