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林视窗

玉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2022年03月23日22:32 |
小字号

3月10日上午,玉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由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委党组成员蔡英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市铁机办主任钟莺传达了全市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委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深化干部作风建设部署上来,围绕建成“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的目标,树立“干就干最好、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的作风标杆,形成“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拼博理念,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对照“六个不”问题查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改进提升作风效能,全面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努力锻造一支“绝对听指挥、始终打得赢”的发改铁军。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聚焦五个方面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一要聚焦思想根源问题转作风,增强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勇气,保持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激情,发扬勇立潮头、勇争一流的精神。二要聚焦提高业务水平转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参谋助手的作用,善学善谋善干善成,助推玉林经济健康稳步发展。三要聚焦提升沟通协调能力转作风,总结出适合自己的沟通协调方式,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主要目标推进各项工作。四要聚焦成为行业标杆转作风,树立看齐标杆意识,对照差距找原因,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五要聚焦组织整改落实转作风,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委上下共同参与,以抓作风促进工作开展,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玉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