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西林视窗

总结提升促成长 凝心聚力谋新篇

——西林县八达镇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测评会

2022年03月23日15:29 |
小字号

3月17日,西林县八达镇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八达镇领导班子、参与考评的干部、考核组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流程。会议伊始,西林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岑家福作指导讲话,其次是党委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再次是政府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最后是考评人员填写相关测评表。

该镇党委书记农程亮指出,本次测评述职会是一次对党委、政府工作的全面盘点总结,2021年全镇上下共同努力,向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八达镇紧紧围绕党建引领,深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在防止返贫脱贫、基本整治型村庄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同时也存在缺少亮点、缺少创新等不足。

农程亮强调,2022年每个领导干部要对标对表,履职尽责,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项目建设创新战”“利民惠民持久战”。全镇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团结一心,践行百色革命老区精神,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到再提升思想认识、再提高能力素质、再转变工作作风,为建设壮丽西林努力奋斗。(黄秀珍)

来源:西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