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覃塘视窗

覃塘区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2022年03月23日16:51 |
小字号

根据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3月17日,覃塘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覃塘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莫海潮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覃塘区委组织部肖静、覃塘区审计局审计组有关同志,城投集团董事会成员、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董事长莫海潮同志作2018年01月至2022年02月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述职报告并做表态发言。审计组组长盘志军同志讲明了本次审计工作依据、目标、工作重点,并对这次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区委组织部肖静做了讲话,要求对本次审计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这次审计工作;二要严守程序,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三要积极沟通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审计期间,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无条件配合支持审计组工作,要以本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积极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真正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经济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覃塘区审计局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