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东航空难 | 已发现部分飞机残骸和人体组织碎片

李纵 张云河 祝佳祺
2022年03月23日21:06 |
小字号

3月23日晚上,“3·21”东航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在广西梧州市召开第三场新闻发布会,介绍事故现场最新搜救情况。

据广西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负责人介绍,今天下午,在经过公安部刑侦技术专家的统一培训后,该总队30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主要对事故区域东面林区进行搜寻,该区域杂草丛生、地势陡峭,搜寻工作有一定难度。在外围,他们发动涉及飞机航线范围内的4个乡镇专职消防队、17个乡镇的266名网格员和速报员参与搜寻工作。截至晚上19时,消防救援人员共搜寻区域面积4.6万平方米,发现有部分飞机残骸和人体组织碎片,已移交调查工作组。

该负责人表示,受短时强降雨影响,事故核心区域形成了部分积水深坑,对事故调查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我们调集了两台消防泵,14名消防救援人员进入核心区坠机点西边2米处的积水点,展开排水作业,抽排积水约80立方米,为事故原因调查清除障碍。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

(责编:班小晴、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