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扬翔公司开展青年联谊主题活动 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

2022年03月21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扬翔青年联谊主题活动现场。扬翔股份供图
扬翔青年联谊主题活动现场。扬翔股份供图

近日,在广西壮族“三月三”到来之际,扬翔公司党委、工会特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手牵手,和谐发展心连心”2022年青年联谊主题活动,吸引了扬翔公司不少青年男女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破冰开营”的形式,火热拉开帷幕,并联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士兵突击、驿站传书、空中飞蛋……各式各样的趣味游戏轮番上阵,赢得了参与活动的各民族青年男女的阵阵喝彩,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让各民族青年男女在丰富多彩的游戏中,相互交流、相互交往,增进了解、增进友谊。游戏最后,更有惊喜的送花环节,将全场氛围推至高点,也描绘出公司各民族青年男女,消除陌生感、收获珍贵友谊的美好画面。

来自员工生活保障部的韦唯说:“此次活动给公司的青年男女们,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交流、交往的平台,让大家能够认识到公司各个岗位上的各民族青年朋友的同时,也能玩得很开心。”

此次青年联谊主题活动,以广西壮族“三月三”节日为契机,唱响了民族团结的主旋律,丰富了公司各民族青年男女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了扬翔力量。(容依盈)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