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西林视窗

西林县主动上门帮助群众办理农机牌照

2022年03月18日20:42 |
小字号

图为办好证挂好车牌照的手扶变型运输机。
图为办好证挂好车牌照的手扶变型运输机。

“我拿到的车牌号是桂10B0706。”“我拿到的是桂10B0708。”“太谢谢了,县里主动上门为我们办理车牌照。”3月14日,在西林县足别瑶族苗族乡民族文化广场,5位手扶变型运输机机手高兴地拿到心仪的车牌号。

这是当日西林县农业农村局到足别瑶族苗族乡开展“为民办实事送服务下乡”的感人一幕。

据了解,去年年底,西林县足别瑶族苗族乡南灰村和板桥村的村民,贺师祥、黎双志等5户群众先后购置了手扶变型运输机。他们居住所在地,距离西林县城有数十公里的路程,要驾驶这样的运输机到县城去申请办证上牌,来回至少要6个小时,费时又费力。他们很期盼主管部门能安排工作人员上门现场办证。

今年初,该县农业农村局领导获知这一情况后,随即安排工作人员结合单位开展“为民办实事送服务下乡”的活动,主动上门为群众服务,及时为上述5户农户解决了办证上牌照难的问题。该活动深受群众好评。

当日在活动现场,西林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还为当地群众发放农机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并现场解读农机相关安全知识。(李世华 黄燕群)

来源:西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王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