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果市中医医院党支部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16日16:04 |
小字号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一年时光春最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平果市中医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3·12”植树节种植中草药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工具和树苗来到植树现场,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分工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铲除杂草,挥锄挖窝,回填熟土,扶正药苗,培土浇水,一气呵成。经过一番辛勤劳作,原本杂乱的草地上种植上了各类中草药,诸如姜黄、橘红、桂圆、枇杷、山黄皮等,一棵棵树苗整齐排列、迎风而立,在春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中医医院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植树节种植中草药主题党日活动,不仅锻炼了党员干部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更深层次地将生态建设、中医药事业发展厚植心中,为人民群众提供绿意盎然优雅温馨的就医环境,为平果市中医药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文君)

来源:平果市中医医院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