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果市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全市经济快速发展

2022年03月14日15:54 |
小字号

为助力全市铝企业尽早达产、满产、超产的全年经济目标,近日,平果市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到委员企业深入工业园区调研、协调恢复企业产能,并全面招商引资贡献政协智慧、政协行动。

平果市政协领导班子深入走访挂点联系企业、委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员工返岗、生产环境等情况。对企业遇到的困难,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共渡难关。

据了解,广西百矿润泰铝业有限公司已经投入到“满状态”生产中,为了保障工人就近解决住宿问题,立即召开“现场协调会”和相关部门协调,以“空间换时间”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房源,保障企业安全、高效生产。

充分发挥委员的“天然”优势,把平果的招商政策传递出去,目前全市政协委员中经济界、工商界有49人,他们是服务经济发展的“智囊团”,更是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可以为企业、客商排忧解难,多点开花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黄君钧)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果市委员会办公室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