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桂区开展“党建引领 巾帼先锋”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年03月10日09:5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参观槽碓村党员活动室。
参观槽碓村党员活动室。

3月7日,贺州市平桂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妇联,组织女性党组织书记赴鹅塘镇和羊头镇开展“党建引领 巾帼先锋”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以参观乡村振兴示范点及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开展,让女干部在一线强化意识,在一线汇聚思路,在一线交融情感。活动伊始,大家先后到鹅塘镇槽碓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和羊头镇菊峰媛农业示范点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大家对两个示范点建设的自然人文优势、建设的规划与方案,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细致地了解。

座谈会上,各女性党组织书记围绕自身岗位实际纷纷畅谈心得体会,并对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女性党员干部的引导,提高了“一肩挑”女性党员干部发展意识,让女干部能立足平凡岗位,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发挥巾帼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聚焦乡村振兴、产业东融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女性风采。

下一步,平桂区持续加大“双强”基层党组织、“双强”党组织书记培育力度,抓好分类精准培训,做深做实村(社区)“两委”换届的“后半篇文章”,不断提高全区村(社区)党组书记引领发展的核心能力和善抓基层治理的关键本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

梁登智、凌秋如 摄影报道

参观槽碓村特色产业。
参观槽碓村特色产业。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槽碓村大合照。
槽碓村大合照。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