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农行南宁科技支行推进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涉案账户工作

2022年03月10日08: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推进会现场。李红星摄
推进会现场。李红星摄

为强化贯彻落实上级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要求,3月7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南宁科技支行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进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涉案账户工作。

会上传达了上级行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行反诈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文珂对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从四个方面做好推进工作:一是全行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诈工作的形势,要提高站位,全面厘清反诈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严格对照落实区分行和南宁分行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岗位员工职能培训,从严从实做好新开账户和存量账户的“尽职调查、严谨审核”等步骤;三是本月不能出现新增涉案账户,同时要与2月末涉案账户相比有明显下降,到三月末实现上级行提出的预期目标;四是要严格做好网点反诈氛围营造和客户解释工作,各网点负责人作为“涉案账户治理”行动第一责任人,亲自组织网点员工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治理工作,实行首问负责制,加强与辖区公安部门反诈中心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把电信网络诈骗涉案账户治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李红星)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